边焌

怎么办( 0 x 0 )

意外

   昏暗的走廊中,一个血肉模糊的身影正在奋力地向前爬去,他伸出手,不!那已经不能称之为手了。手腕前段漏出了森森白骨,整条胳膊上大片被烧焦的皮肤,有的地方已经开始流脓水,散发着一股恶臭。可他也不管不顾的向前爬,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追他一样,在身影后面的几步距离不近不慢的跟着一个装扮地一丝不苟的男人,他嘴角带着愉悦的微笑,欣赏着身影的奋力挣扎,终于那个身影再也爬不动了,他似乎是对这个漫长而黑暗的道路失去希望。那一直跟随在他身后的男人见他不动了,轻笑了一声在那个身影旁蹲下:“怎么了?不爬了?是爬不动了吗?啊,肯定是刚才爬得太快,累到了。不过没关系,你可以休息一会儿再爬,我不累的。”男人笑得像天使磕头,口中吐出的话却像恶魔的利剑。

  突然,男人电话响了起来,他站起身,将电话接通

  “您好,安德森副队长队长。”

  “hey,conner,你见到他了吗?我打不通他的电话,他家里也没有人。”

  “安德森副队长,请问我问一下,他是谁?”

  “conner,别装了,你明知道他是谁,你知道他在哪里吗?我找他有事。”

  “哦,安德森副队长”男人用悲悯的眼神看着地上那个微微颤抖的身影,继续用那听起来无辜自己的声音回答着电话那端的人“我很抱歉,我不知道他在哪里。”


【如果有想看结尾的可以给我留言,he,be二选一哦】


评论(6)

热度(15)